檸檬筆

毛筆鋼筆平行筆,中西書法皆可萌
追文窺屏日常事,何時到我來挖坑

开了箱子就知道自己是真的购物狂!
但无奈国内的这种特殊油墨胶带真的很正,至少对于我来说,优点有以下三个:
1. 便宜
2. 好看
3. 容易买
相比在香港去胶带市集买要40-50块一卷的特殊油墨胶带,内地的胶带真的十分便宜。30块钱5米够我用很久了,而且特殊油墨在香港市场也不常见,就算有也不打算买,因为贵而且图案不合心。
可能这样说比较任性,但是作为一个用胶带的用家,我觉得买胶带最重要是感觉。我自己觉得ENO 或者天空岛的特殊油墨胶带特别有感,特别是在人像图型塑造方面,有一种空灵的感觉,特别喜欢。反观自己这边的特殊油墨大多来自台湾,普遍是小动物和植物环境的胶带的主题,我自己对这些主题就不太感冒了。
总结出来,今次在淘宝买的胶带都炒鸡棒!还有我爱死顺丰快递这风一样的速度,给他们公司点上360个赞!
最后问个问题:各位小伙伴,有没有胶带推荐啊?欢迎交流啊!

评论

热度(5)